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安理家园”小区

2020年12月28日 15:05  点击:[]

12月25日下午,应学院部分教职工的要求,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在“安理家园”购房的教职工到小区建设现场参观考察。

“安理家园”小区建设是广大教职工十分关心的民生工程,加上小区选房号工作在即,为了落实学校对挑房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也为了方便购房教职工更好的掌握每种户型以及具体方位,学院分工会通过前期预约,于12月25日下午带领部分教职工来到施工现场参观考察,在安理置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的参观了5种不同户型的室内布局和具体分布,同时详细了解了地源热泵的铺设以及水电、消防、通风等安装工程的施工和调试。


参观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本次活动,让购房教职工对小区的各种户型以及具体分布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为后续的挑房工作奠定了基础,殷切期待“安理家园”工程能尽快建成并投入使用。


                                          (撰稿、核稿:周美霞、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 “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