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 “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20年12月28日 08:58  点击:[]

   为培养师生交通安全意识,督促全体师生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于12月开展了一系列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是“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月,安理测绘微信公众号于本月推送了“全国交通安全日”相关海报及交通安全小贴士。学院制作交通安全展板于学院楼前展示,以文字、漫画以及照片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交通安全相关知识。

观看“平安行-2020”特别节目

   12月24日,学院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组织各年级学生代表在学院楼北512报告厅观看中央电视台《平安行-2020》特别节目,并结合校园已发生案例开展交通安全图为其讲解。

   

知识竞赛(摄影:胡捷玲)

   活动结束后为巩固加深同学们的记忆,学院举办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召集2020级全体学生通过手机进行答题,并转发至QQ空间,进一步达到向亲朋好友宣传交通安全的目的。

   此次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此一系列的活动后,他们更深刻的理解了遵守交通规则,了解交通安全知识的意义。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韦伟、胡捷玲,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安理家园”小区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2020 年“ 华测导航杯 ”全国大学生测绘创新开发大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