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红歌合唱及舞蹈大赛

2020年12月22日 15:27  点击:[]

   为了增强学院学生的爱国热情,重温红色经典,营造浓厚的校园氛围,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于12月19日晚上在钻石剧场举办第四届红歌合唱和舞蹈大赛。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刘瑞、院团委书记韦伟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比展。

   当天晚上7点整,活动由速溶胶囊乐队震撼开场,《向阳花》与《过时》两首歌曲瞬间点燃整个钻石剧场。本次比赛每个班级通过红歌与舞蹈搭配的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现场观众

   首先进行的是红歌合唱比赛。遥感20-1班的《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深沉的热爱;导航20-1班的《天耀中华》表达了少年们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测绘20-3班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则表明学子们将为祖国的繁荣发展不懈努力……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充满热情、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而台下的同学们则掌声不断,为表演的同学不断加油。

合唱1

合唱2

合唱3

   接下来是更加精彩的舞蹈大赛。由舞蹈队带来的《Drop It Like Its Hot》将剧场氛围推向另一个高潮,导航20-1班的《鱼头人入侵》给同学们带来极大的惊喜,测绘20-3班的《魔动闪霸》引得同学们尖叫连连……各班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独特的创造力,也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比赛期间,后台的微信抽奖活动更是给比赛增添了良多趣味。

舞蹈1

舞蹈2

颁奖(摄影:现场工作人员)

   本次比赛在院器乐团的演奏及院合唱队的校歌合唱中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测绘20-1班获得合唱比赛一等奖,测绘20-2班和遥感20-2班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测绘20-3班获得舞蹈比赛一等奖,测绘20-1班和遥感20-1班分别取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韦伟、胡晓敏,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健步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