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在学校各项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0年12月17日 15:03  点击:[]

    12月11日,我院青年教师袁彦、赵明松和吕鑫分别参加了学校举办的2020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三位教师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从信息化现代教学方法、思政教育主导,以及教学设计与效果提升的方面认真准备,并发挥出色,获得多个奖项。

吕鑫老师讲课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吕鑫老师获得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的教案设计奖一等奖、多媒体课件奖一等奖、板书设计奖三等奖和综合奖三等奖;袁彦老师获得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的课堂教学奖三等奖、教学反思奖三等奖和综合奖三等奖;赵明松老师获得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三等奖。

(撰稿人、审核人:郭庆彪 王磊)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