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0年12月17日 15:00  点击:[]

    12月17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在南502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刘瑞,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梳理了学院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交流讨论了学院2021年组织发展工作。交流发言结束后,吴军强调,组织发展是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组织发展程序和工作纪律,要加在理想信念与党的基本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在迅速扩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基础上,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质量与成效,把握好组织发展时间节点和工作节奏,要定期梳理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情况,切实做好组织发展材料的收集、整理和预审工作,做到党员发展工作早谋划、早部署、快落实;要积极探索和研究在发展计划迅速增长形势下实现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工作举措,按照发展党员数量增长、质量提高和结构优化的工作要求,力争高质量完成我院2021年组织发展工作任务。

推进会现场(摄影:阮姗姗)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刘瑞领学了学校新颁发的《安徽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安徽理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等文件精神。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我院青年教师在学校各项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