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测学院成功举办心理主题演讲比赛

2020年12月14日 10:32  点击:[]

    为加强我院心理健康建设,营造良好的心理文化氛围,推进学生心理素质的全面提升,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于12月6日上午在明理楼105举行了心理主题演讲大赛。该活动由学院三全育人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开展,学院各班级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讲台上,同学们意气风发,大胆的阐述自己的观点,讲述自己的经历,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吴亚玲获得一等奖,陈文超、刘宵睿获得二等奖,丁瑞豪、高荣耀、年辰柯获得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加深了对大学生心理的认识,也更加确定自己的梦想和责任,更引发了听众对梦想与责任的思考。

   心理演讲(摄影:曾粟)

(撰稿:袁彦 张馨岳,刘瑞)

 

上一条:中国矿业大学范洪冬副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寒冬送温暖 情系考研生--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学生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