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情系考研生--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2020年12月14日 10:00  点击:[]

    为了鼓励考研同学积极迎考,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12月9日中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北512教室慰问考研学生,为正在紧张备考的学子送上冬日的温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瑞、毕业班辅导员马晓娜和2021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瑞鼓励大家要放松心态轻松备考,要保证充足睡眠提高学习效率。辅导员马晓娜就当前的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不仅看到挑战也要看到希望,坚定考研信心,在考试中把握好每一分钟,不急不躁,争取发挥到最好。最后,马晓娜叮嘱同学们保持健康,端正心态,积极备考。

活动现场(摄影:马晓娜)

    活动最后,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同学送上计算器、水笔、尺子等一整套考场必备文具用品,并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核稿:马晓娜 刘瑞)

上一条:空测学院成功举办心理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