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年12月09日 15:36  点击:[]

    12月7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南51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学校近期下发有关基层党建和干部管理的文件。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党员领导人员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实施细则》、《安徽理工大大学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工作实施办法》、《安徽理工大学关于推进内设机构重要岗位领导人员轮流全覆盖的实施意见》、《安徽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安徽理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2020年修订)》等文件。

    在交流发言中,院党委书记吴军强调,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学校文件,主动担当作为,按照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切实把上级各项精神落实落细,实现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寒冬送温暖 情系考研生--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