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新生趣味运动会

2020年12月09日 10:04  点击:[]

    为锻炼大学生体质,培养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2月5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仁爱操场举办了2020级新生趣味运动会,活动由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三全育人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开展。

    此次运动会邀请了2020级新生寝室各寝室长和各班心委参与,设有听数抱团、五人六足、跳大绳和踩气球四个运动项目。大家被分成十三个小组,在工作室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完成各个活动。

    活动期间,各组情绪高涨,斗志昂扬,默契配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激发了自己的青春朝气,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活动现场(摄影:禤均团)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袁彦、柴荃   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