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2020年12月03日 15:20  点击:[]

    为进一步传播心理健康理念,丰富校园心理文化,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于11月27号晚在天工南102,104教室举办了一场精妙绝伦的校园心理情景剧,活动由空测学院三全育人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开展,学院全体新生班级参加了比赛。

(摄影:汪娴)

    现场,舞台上各班表演人员自信大方,优雅从容展现了自己与班级的风采。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同学们用台上的八分钟诠释了他们背后的努力,以及对心理健康的理解。

    在精彩紧张的评比后,20级地信一班获得一等奖,20级导航一班 导航二班获得二等奖,20级测绘一班、测绘二班、测绘三班、遥感一班、遥感二班获得三等奖。

    地信一班代表队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撰稿、核稿:袁彦禤均团,刘瑞)

上一条:导航工程系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与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院领导深入遥感系开展“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与示范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