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

2020年12月01日 15:00  点击:[]

    11月30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求本楼一楼大厅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由学校纪委举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

    图片展以“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增强师生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为主题,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精选了全国高校发生的多起典型案例。在展出现场,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忠于职守,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参观图片展(摄影:王静)

    参观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吴军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广大教职工要从真真切切发生在高校系统中的鲜活案例中吸取教训,以案明纪,坚守纪律和规矩的底线;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牢政治之魂,不忘初心使命,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做严守政治纪律的表率;要担起立德树人的职责,坚守为人师表的要求,努力成为“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标杆和榜样。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矿山环境与灾害空天地协同监测煤炭行业工程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度“科博空间”创新开放基金评审会 下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柯福阳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