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0年11月27日 09:25  点击:[]

    11月24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2020-2021(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在北503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了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学秘书、党委秘书、辅导员、实验员、教师代表近20人参加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现场(摄影:孙玮)

    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线上线下教学运行、教学归档、重修课程、教风学风建设、学业导师、幼儿园伙食、附小师资、绩效工资、实验设备利用和人事代理待遇等多方面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建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吴军书记听取了大家对教风学风、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师资待遇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

    会后学院将认真梳理并研究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管理的质量和水平,加强与学校各部门的沟通,为教师创造良好的学术研究和教育教学氛围,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造有利条件。

(撰稿、核稿:孙玮 吴军)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并作报告 下一条:导航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