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测绘工程2020-1班召开班导师见面会

2020年11月20日 09:45  点击:[]

    11月13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北512会议室召开测绘工程2020-1班班级导师见面会。院党委书记吴军作为该班导师主持了见面会,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地交流。

    见面会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正式开始。每位同学在黑板前写下自己的名字,并作简短的自我介绍。吴军一一点评,当场评选出2名自我介绍环节表现优秀学生,吴军为他们颁发了自己准备的纪念奖品。见面会上,就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做了问卷调查。

合影(摄影:房容西)

    吴军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生活、学习的建议,引导每一位同学要确定一个符合实际的总体目标、要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个人计划、要做出一系列实实在在的行动;他强调,作为青年学子,是祖国的未来,要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认识,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长成才,实现人生价值。

    吴军在见面会上提出,要把本班级逐步打造成全校、全省乃至全国先进班集体的倡议,得到了全体同学的热烈响应。

(撰稿、核稿:房容西、王静   吴军)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观淮南大通湿地生态公园与大通万人坑教育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