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健步跑”活动

2020年11月17日 11:32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良好的运动习惯,贯彻落实学校“晨跑”的相关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自11月中旬面对全体本硕在校生开展“健步跑”活动。

测绘20-3班健步跑集合

测绘20-3班夜跑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体育总局颁布的《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在学生中营造良好的爱学习爱运动氛围,11月中旬,学院召开专项例会,部署落实面向全体本硕在校生开展“健步跑”活动。会议要求,大一新生采取集体健步跑形式,原则上安排在早上课前,也可以安排在晚自习九点半以后,其他年级的健步跑采取团体和个人形式都可;学生健步跑计入当年体育课平时成绩、学生综合测评成绩;每学期最低健步跑次数不低于50次,每次不少于三公里且时间不低于30分钟。本学期自11月13日起到期末,不低于25次。

   为了使“健步跑”活动在学生中更好落实,取得一定成效,学院将对每学期健步跑达标次数排名前三十名和总里程排名前三十名的学生予以表彰。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韦伟、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三全育人辅导员工作室召开2020年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