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三全育人辅导员工作室召开2020年工作交流会

2020年11月17日 11:29  点击:[]

    11月13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三全育人辅导员工作室指导老师和全体人员,在学院楼北204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摄影:孙昱)

   会上,工作室负责人袁彦老师首先对10位新加入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ppt向大家介绍了工作室的建立和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接下来工作室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开展了讨论交流,根据讨论情况,制定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工作室成立近两年来,认真践行三全育人理念,以学生为本积极开展各项育人活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努力提升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责任感。2020年4月,工作室获评2019年校“青年先锋岗”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袁彦、柴荃、孙昱,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健步跑”活动 下一条: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徐胜华研究员应邀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