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2020年11月16日 10:18  点击:[]

    11月13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北512报告厅举行。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吴军,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瑞,班主任、辅导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式,结业式由刘瑞主持。

    吴军代表学院党委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48名学员表示祝贺。他要求,各位学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要自觉学、主动学、全面学,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主动接受组织考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持之以恒地精神、老老实实地态度接受党性锻炼;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在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高中发挥表率作用,在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颁发荣誉证书(摄影:祁奥)

    吴军代表学院党委给10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测绘工程18级3班的顾超蕾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本次培训的感谢和收获。

    在国际歌的旋律中,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圆满结束。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煤矿开采损害技术鉴定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