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煤矿开采损害技术鉴定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13日 09:10  点击:[]

    11月6日~8日,中国煤炭学会煤矿开采损害技术鉴定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安徽省池州市召开,33名委员参会。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业务副院长余学祥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分别由鉴定委员会秘书长徐乃忠研究员及副秘书长戴华阳教授主持。

参会代表合影(摄影:工作人员)

    张华兴主任对鉴定委员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2020年技术鉴定工作开展情况;徐乃忠秘书长传达了中国煤炭学会2020年分支机构秘书长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国煤炭学会关于同意增补第五届煤矿开采损害技术鉴定委员会委员的批复》;张华兴主任、邓喀中副主任代表鉴定委员会向增补委员颁发聘书,新委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邓伟男委员、胡炳南委员分别对2020年完成的典型技术鉴定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就技术鉴定中的关注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就鉴定委员会工作与科研学术的融合、扩大委员会的影响力等议题进行了专门深入的研讨;张华兴主任、邓喀中副主任及郭广礼委员分别就《煤矿开采沉陷区建设场地稳定性评价》、《关闭矿井地质灾害监测与评价》及《煤矿充填开采沉陷控制效果评价方法》等三项标准的编制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编制过程中的关键问题组织了讨论,并提出了下一阶段标准编制的任务及要求。

会议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撰稿、核稿:方新建、余学祥)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下一条:学院召开地信和遥感专业野外实习持续改进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