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党委书记吴军为全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2020年10月28日 16:37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在求本楼北512会议室给全院师生党员讲授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锻炼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党课(摄影:王静)

    吴军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为主题,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意义、重要内容和加快建设美好安徽面临的重点任务。他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要主动学、抽空学、自主学、自觉学,要从“学通、做实”两个方面,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要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创建“双一流”贡献应有的力量。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下半年度研究生系列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德清地理信息小镇部分企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