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德清地理信息小镇部分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0年10月28日 10:37  点击:[]

1022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邀请浙江省德清地理信息小镇部分企业来院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专场招聘的有浙江众智绘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星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天钰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同创天成工程勘测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等。全校五个相关学院共计5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单位资质、招聘岗位、岗位职责以及其他招聘要求等情况。毕业生就工作地点、薪资待遇、未来发展前景等问题与招聘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空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也到现场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和交流,并对学生给予现场指导。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2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马晓娜、刘瑞)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吴军为全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参加2020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