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参加2020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

2020年10月27日 09:32  点击:[]

    10月22日至24日,2020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主办,以“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大会主论坛上,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李德仁院士作《新基建时代的地理信息产业机遇》特邀报告,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工程副总设计师吴海涛作《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建设发展与融合应用》报告,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胥燕婴作《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报告(2020)》,中国科学院周成虎院士作《GIS技术创新的转折》报告,中国工程院陈军院士作《时空信息助力自然资源“两统一”管理》报告,自然资源部国土测绘司司长武文忠作《以新型基础测绘构建实景三维中国》报告,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队长李国鹏作《爱国报国勇攀高峰——2020珠峰高程测量》报告。会议还有14个主题分论坛及活动,并举办了地理信息产业成果展。

大会开幕式

    我院青年教师刘春阳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与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武汉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促进了我院与国内高水平院校的合作与交流。

我院教师(左二)与参会代表合影(摄影:在现场的工作人员)

 

(撰稿、核稿:刘春阳  赵志根)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德清地理信息小镇部分企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