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虞宝桃会见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纪平研究员一行

2020年10月19日 10:33  点击:[]

    10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虞宝桃在舜耕楼12楼会议室会见了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纪平研究员一行3人,自然科学处、研究生院、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虞宝桃会见刘纪平副院长一行(摄影:刘春阳)

    虞宝桃对刘纪平研究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办学基础和近年来取得的积极进展等作了介绍。刘纪平研究员对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赞赏,并提出结合各自优势,依托矿山安全、测绘地理信息领域,在协同创新、人才培养、团队协作、联合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和高新技术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构想。虞宝桃希望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对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对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合影留念(摄影:刘春阳)

    之后,刘纪平副院长一行来到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交流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向刘纪平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分布、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刘纪平研究员围绕学院学科发展、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共同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刘纪平研究员还与参加座谈会的每位老师就各自科研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现场(摄影:阮珊珊)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刘春阳  吴军、赵志根)

上一条:刘纪平研究员应邀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为本科生党支部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