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为本科生党支部上党课

2020年10月13日 14:11  点击:[]

    10月12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在北204会议室为地信遥感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上党课。

    吴书记简要讲述了党章对党员的定义,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所提出的目标要求,深刻阐述了在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练就过硬本领,加强专业学习,学真知、悟真谛,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要积极参与各种实践活动,自觉主动参与党的组织生活,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严于律己,做合格党员,争当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虞宝桃会见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纪平研究员一行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