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2020年10月12日 09:10  点击:[]

    10月10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学院南511会议室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和近两年新进的7位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会。

    赵志根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掌握“四有好老师”要求,希望新进教师努力起好步、开好头;以教学为本职,努力站稳讲台;以科研为助力,快速启动、抢占先机。余学祥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教学工作的有关要求,希望新教师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管理制度,严于律己,身正为范,努力做到教书育人。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静)

    院党委书记吴军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进教师入职以来表现出来的优良政治素质和较强的业务潜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向新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二要有严谨的作风和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在工作中做到一丝不苟,努力提高学术水平和教学能力;三要有敬业奉献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潜心教书育人,努力培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立志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7位新进教师畅所欲言,与会学院领导就新教师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进行了详细解答和互动交流。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为本科生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地信遥感专业同学赴寿县国家气候观象台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