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理信息科学系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27日 14:38  点击:[]

    为使2020级新生快速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9月20日上午,地理信息科学系在明理北205教室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地理信息科学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王世航老师以“我国加快推进地理信息技术应用”等央视新闻报道为契入点,向新生们介绍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实习实践、就业深造等情况。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中,广大老师勉励同学们在新征程上,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并有所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新希望。

专业教育现场(摄像:赵明松)

    此次专业教育培养了广大新生对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认同感。同学们认为,通过介绍,大家对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为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将使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撰稿、核稿:王世航,余学祥)

上一条:遥感科学与技术系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