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在祁门一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2020年07月27日 11:00  点击:[]

    7月24日,受学校委派,空间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一行与祁门县第一中学省示范高中签署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吴军和祁门一中校长张进球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吴军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我校与祁门一中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为契机,主动沟通联系,积极加强合作,建立长效机制,为选拔、输送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

    张进球介绍了祁门一中的基本概况。他希望双方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加强信息交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一中优质生源报考安徽理工大学。

到黄山区一中进行招生宣传(摄影:韦伟)

    7月24日至25日,空间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一行前往黄山市,开展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先后到黄山区一中、休宁中学、屯溪一中、歙县中学、黟县中学等黄山市部分省级示范中学进行了招生宣传。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韦伟、吴军)

上一条:山东正元数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来学院走访交流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两个实践(实习)基地落户安徽省第一测绘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