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聘请专家论证自主设置二级学科博士点工作

2019年09月29日 09:59  点击:[]

9月26日下午,学校在测绘学院北503会议室召开“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下自主设置目录外“矿山灾害监测与控制”二级学科博士点专家论证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主持论证会。

学校聘请合肥工业大学朱光教授、高飞教授,同济大学陈义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吴小平教授,中国矿业大学郭广礼教授、刘志新教授,南京大学姚素平教授等7名校外专家对矿山灾害监测与控制二级学科博士点的自主设置进行了论证。

论证现场(摄影:刘超)

会上,周旭书记致欢迎词,对参加评议会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地球与环境学院院长张平松教授介绍了“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基本情况。测绘学院业务副院长余学祥教授向专家组汇报了“矿山灾害监测与控制”二级学科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及研究队伍、设置该学科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人才培养方案、学科建设规划等内容。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审阅了论证方案等相关材料。经过质询、讨论,与会专家一致同意在“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下自主设置“矿山灾害监测与控制”二级学科博士学位点。

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徐良骥教授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撰稿、核稿:郭庆彪、余学祥)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2019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参赛队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