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在第五届安徽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佳绩

2019年09月17日 10:24  点击:[]

    近日,学校下发《关于表彰第五届安徽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的决定》的文件,测绘学院推荐的参赛作品荣获金奖1项,铜奖5项,取得近年来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张来福等团队的作品《淮南三维GIS虚拟旅游有限公司》(指导教师:王世航)荣获创意组金奖,推荐参加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荣获高教主赛道铜奖。江海涛等团队的作品《食客行》(指导教师:佘宝)、畅鑫等团队的作品《便捷旅行自动规划APP》(指导教师:袁彦)、薛妮雯等团队的作品《互联网+与城市购票系统的优化》(指导教师:张玉)、王亮等团队的作品《基于粗糙集与正态云模型的废弃采空区稳定性评判研究》(指导教师:郭庆彪)、李腾飞等团队的作品《基于ArcGIS的校园二手市场交易平台—易宝》(指导教师:张震)荣获创意组铜奖。

    测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多次召开动员会,并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精雕细琢。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总结经验,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核稿:王世航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系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周旭到测绘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