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周旭到测绘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

2019年09月12日 09:21  点击:[]

    9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到测绘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测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作了工作汇报并陪同进行了基层党建、实验室、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实地考察。

参观测绘文化建设(摄影:王静)

参观筹建中的测绘博物馆(摄影:王静)

    周旭首先参观了学院文化建设、筹建中的测绘博物馆、时空大数据共建实验室、党员活动室和部分讲师工作室,在参观过程中,周书记不停的问起学院发展建设各方面的情况,还看望了部分教师。

与领导班子座谈(摄影:王静)

    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向周书记汇报了学院的历史,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院近期和长远发展重点方向,特别报告了目前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人财物”方面的困难。

    周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感受到测绘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有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战斗集体。他在讲话中提到:作为联系测绘学院的校领导,他非常重视和关心学院的发展,今后会更主动联系学院,主动为学院发展出主意、解难题。他强调,学院发展的关键在于高水平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的关键在于质量。要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牢牢抓住人才队伍建设这个关键,找准人才引进路径;要抓好“测绘学概论”名师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本科教育质量,打造出学院的特色和品牌;要积极争取办学资源,努力破解学院发展瓶颈。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在第五届安徽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测绘学院开学走访新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