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学走访新生宿舍

2019年09月09日 15:39  点击:[]

9月7日中午,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党委副书记刘瑞、新生辅导员韦伟、马晓娜老师来到学院新生宿舍看望新生,为新生送去亲切问候,了解他们的情况,解答同学和家长的疑问。

走访新生宿舍(摄影:韦伟)

当领导老师们看到新生们阳光、富有朝气的脸庞,对新的学习生活的渴望以及同学们对学院状况、专业前景等的了解,学院领导感到非常高兴。大部分同学是第一次远离故土,远离亲人到淮南求学,难免有思念亲人的离愁,院领导安慰同学们并鼓励大家尽快融入新的集体、积极适应大学生活。两位辅导员老师也亲切的表示,希望大家能互相关心彼此照顾,成为亲密的朋友,收获珍贵的友谊。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马晓娜、刘瑞)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周旭到测绘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新生“大学第一课”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