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师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并为各班级授班旗

2019年09月08日 10:48  点击:[]

9月7日上午,测绘学院在学院(求本楼)门前广场进行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和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见面会。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

吴军主持见面会

见面会上,吴军指出学院向新生班级授旗,象征着新生用新面貌新状态,迎接新的开始,意在强化集体主义观念,加强班级建设,增强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刻苦学习、努力成才的精神为班旗添彩。

赵志根致词

院长赵志根代表学院向全体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目标,坚守内心梦想,认真学习,自强不息。

余学祥为研究生授旗

刘瑞为本科生授旗

随后,院业务副院长余学祥、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刘瑞分别为2019级研究生、本科生各班授班旗。授旗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和2019级全体新生一起进行了合影,留下走进大学的第一张影像。

2019级新生合影(摄影:周安军)

新生见面会使2019级新生对学校、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新生班级授旗进一步强化班级建设和集体观念形成,为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刘瑞)

上一条:测绘学院新生“大学第一课”成功举行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行新生及家长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