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教师赴新加坡参加亚洲大洋洲地球科学学会第16届年会

2019年08月07日 23:16  点击:[]

    亚洲大洋洲地球科学学会(AOGS)第16届年会于2019年7月28日至8月2日在新加坡新达城国际会议与展览中心(Suntec SingaporeInternational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召开,来自全球3000余名科学家参加了会议。测绘学院副教授张震博士参与了水文科学分会的活动,并围绕冰川遥感最新学术成果进行宣讲和交流,就《Glacier changes and surges over Xinqingfeng and Malan Ice Caps in the inner Tibetan Plateau since 1970 derived from Remote Sensing Data》做口头报告。

张震介绍自己的研究成果(摄影:朱钰)

    AOGS成立于2003年,是亚太地区地学领域的最高级别学术组织,其宗旨是为从事地球科学研究工作的组织和个人提供合作和交流的平台。AOGS每年举行一次学术性的年度大会。在学术大会上,邀请著名学者在以著名空间物理学家Axford命名的讲座上就人类关心的地球与环境等重大问题做大会报告。AOGS下设8个分会,研究领域涵盖大气科学、生物地球科学、水文科学、跨学科地球科学、海洋科学、行星科学、太阳及地球科学和固体地球科学,各分会以口头报告、墙报的方式进行发表,旨在促进研究领域最新科研动态和学术成就的宣讲和交流。年会期间,张震与中外其他科研人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交流,获取了相关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方法和成果。

 

张震与中外科研人员交流(摄影:工作人员)

(撰稿、核稿:张震  赵志根)

上一条:两单位客人应邀来测绘学院走访交流 下一条: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