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为安徽省首届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保驾护航

2019年07月19日 23:18  点击:[]

    7月12日至14日,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为确保大赛圆满成功举办,测绘学院全体师生同心戮力做好组织和保障工作。

    6月中旬到7月上旬,学院多次召开赛事协调会,制定了详细的大赛实施方案,成立了组织委员会、专家委员会、裁判委员会、仲裁委员会、秘书处、赛务委员会等,细化了组织分工,确保了每项工作和任务落实到人,每件所需物资提前准备到位。

    7月10日,学院在全校留校学生中召集了100余名助理裁判,按照水准、导线、测图三个赛点的内外业、仪器设备辅助、秩序维护等分成15个小组,同时召开培训会,就场地布置、具体分工等做了详细深入的辅导和讲解。

 

志愿者培训会(摄影:工作人员)

    报到期间,会务组对与会者的食宿安排和用车保障做了周密安排,使来校的专家、裁判和全省各高校的参赛队伍感受到了热情周到的服务接待。比赛期间,助理裁判们顶着烈日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各自分配的任务。7月12日晚,由于受到大雨侵袭,导线组D点观测点被雨水和淤泥埋没。面对突发事件,保障组及时应对,急调十几名助理裁判奋夜抗战,到晚上十一点成功将D点保住,确保了第二天大赛的顺利进行。

参赛队伍接待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专家、裁判接待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抢修导线赛点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比赛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比赛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本校参赛队伍合影(摄影:工作人员)

    经过多日的精心筹备和辛苦工作,7月14日下午,大赛圆满落下帷幕。与会的专家、裁判和参赛队伍对赛事的组织安排都给出了高度的评价,通过大赛成功展现了安理人、测绘人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细致周到的服务热情。

(撰稿、核稿:韦伟、刘瑞)

上一条: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组队参加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