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送别2019届毕业生

2019年06月20日 09:12  点击:[]

    6月17日中午,测绘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在党委书记吴军的带领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19届毕业生,为他们送行。

看望毕业生(摄影:韦伟)

    每走访一间宿舍,学院领导、老师都会与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就业情况、离校准备情况,叮嘱大家毕业离校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工作、学习,不忘初心,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对于学院领导看望自己,毕业生们感到欢欣鼓舞,踊跃与学院领导交流,他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一定会铭记母校的四年时光,把学校学到的知识及精神品质带到工作中去,做个优秀的毕业生。

(撰稿、核稿:韦伟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自然地理野外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举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