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2019年基层党建先进个人评审答辩会

2019年06月18日 15:40  点击:[]

    6月18日,测绘学院在学院楼南511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基层党建先进个人评审答辩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军主持,党委委员出席并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经个人申报和支部推荐,5名初选合格申报人依次进行了答辩汇报,汇报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各具特色。与会评委结合平时工作和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打分排序,确定了推荐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建议名单报学院党委会议审议。

答辩会现场(摄影:王静)

    吴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评选答辩,交流经验,展示成果,表彰先进,进一步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在学院中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高水平。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举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加强教学研究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