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加强教学研究工作推进会

2019年06月18日 15:02  点击:[]

    6月18日上午,测绘学院在南511会议室召开加强教学研究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辅导员和业务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主持。

推进会现场(摄影:杨震)

    会上,赵志根首先梳理了学院近年来教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和获批情况,分析了其中的特点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大家以获批的省级和校级教研项目为基础,协同其他质量工程、振兴计划项目,有效开展教学研究工作,并带动学院教学研究工作的开展,引领学院教学研究工作氛围的营造;同时,鼓励大家加强对教学相关工作的梳理和总结,强化对特色和创新的凝练,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

    党委书记吴军肯定教学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强化落实,为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杨震、余学祥  赵志根)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2019年基层党建先进个人评审答辩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开展《自然地理野外实习》现场集体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