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毕业教育报告会

2019年06月17日 16:03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关于在2019届毕业生中开展多种形式的爱校荣校文明离校教育活动,6月12日中午举行了“走向职场”毕业生报告会,院党委书记吴军主讲,本院2019届硕士、本科1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摄影:李樽)

    报告从“大学回眸、职场与规则、就业之初和快乐生活”等方面,带领同学们回顾总结大学生活,正确评价个人优势与不足;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态度和合理的就业期望;给出了如何快速适应社会生活、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如何快速适应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方法与建议等等。报告从“自我评价游戏”开始,结合吴军长期的学生工作经验和大量生动当代大学现实生活实例,语言风趣幽默,不时获得同学阵阵掌声和笑声。

    报告结束时,吴军表演了诗朗诵《七律.长征》,祝愿所有毕业生从此即将开启每个人新时代里的新长征,祝愿所有毕业班同学们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撰稿、核稿:韦伟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开展《自然地理野外实习》现场集体备课 下一条:我校赴休宁中学设立优质生源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