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4月16日 16:36  点击:[]

为全面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强化校园安全管理,4月12日中午12时,测绘学院学生会在学院楼204教室开展预防安全隐患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测绘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组织,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罗增辉担任主讲,从网络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四个方面,借助真实案例,向同学们普及春季安全知识。活动中他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学会识别和防范网络诈骗的方法;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开展体育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和机体免疫力;注意春季宿舍用电安全,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分析讨论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寻找解决措施,将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

    活动现场(摄像:郑棒信)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教育专题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有益于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核稿;赵坤 刘瑞)


上一条:测绘学院组织开展大地测量实习基地踏勘选址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金课’打造与混合式教学设计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