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金课’打造与混合式教学设计研修班”

2019年04月16日 10:4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振兴本科教育,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运用新媒体新技术的教学技术水平,2019年4月12日至14日,测绘学院组织苏涛、张国卿、吕伟才、郭伟玲等四位老师参加在合肥举办的“信息技术时代‘金课’打造与混合式教学设计研修班”培训学习。

培训会场(摄影:工作人员)

    本次培训由北京中教国培创联教育咨询中心组织,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及天津外国语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进行深入分析与讲解。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0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由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昌凡教授担任主讲,张教授从基于“金课”视角的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课程开发原则与课程教学方法、虚拟仿真“金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案例分析、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案例分析等方面向学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天津外国语大学商学院院长郭建校教授对五大“金课”相关政策背景和教学成果申报认定办法、线上“金课”——慕课发展与设计制作、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操等专题做了细致的介绍说明。

培训(摄影:吕伟才)

    通过本次研修学习,我院四位教师进一步明晰了对新时代教师的新要求,学习和掌握了信息化教学技术,为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金课”打下了良好的师资基础。

(撰稿、核稿:吕伟才  余学祥)

上一条:测绘学院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师生助力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工程测量”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