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师生助力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工程测量”技能大赛

2019年04月16日 09:39  点击:[]

    3月30日至31日,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在淮南联合大学举办。我院师生50余人与来自合肥市测绘院、安徽省农业大学、安徽大学、淮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专家一起,共同承担并顺利完成了该项赛事的裁判工作。业务副院长余学祥教授应邀担任该项竞赛的总裁判长工作,王磊副教授代表裁判进行发言。

    安徽省职业院校工程测量技能大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的省级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活动。竞赛分为二等水准测量、一级光电导线测量、1:500数字测图三个赛项,来自省内28所高职院校、55支参赛队伍的220余名选手参加角逐。

    为做好裁判工作,测绘学院于3月27号在北512会议室举行裁判工作培训会,就竞赛场地情况、裁判工作规则及纪律要求、内外业评分标准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裁判培训会场(摄影:工作人员)

    在裁判工作中,我院师生严谨细致、专业扎实、公正公平地开展裁判工作,赢得了大赛组委会的肯定,圆满地完成了裁判工作任务。

导线外业裁判工作(摄影:工作人员)

水准外业裁判工作(摄影:工作人员)

(撰稿、核稿:赵兴旺  余学祥)

上一条:测绘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金课’打造与混合式教学设计研修班”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行大地测量学实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