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滁州学院王春教授应邀来测绘学院作学术报告

2018年12月17日 15:55  点击:[]

应自然科学处和测绘学院的邀请,1214日下午,滁州学院地信学院院长、安徽省教学名师王春教授,在明理北410作了题为《全信息数字地理环境》的学术报告。测绘学院师生近50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主持。

学术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王春在简要介绍滁州学院GIS学科专业基本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对全信息地理环境的基本概念、全信息地理环境的当前应用、全信息地理环境的关键技术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在交流互动环节,王春就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有意义和有启发的指导和交流。

回答同学的提问(摄影:赵志根)

报告条理清晰、深入浅出、生动活泼,既有理论也有实践,取得很好的效果。

    王春(1975.1-),男,宁夏固原,博士,教授,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院长、滁州学院地理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安徽省教学名师、安徽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地理学安徽省国内一流学科带头人、安徽省地理信息智能感知与服务工程实验室主任、安徽省地理信息集成应用协同创新中心(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安徽省地理信息科学技术研究院理事长、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安徽省地理学会副理事长、安徽省区域发展与规划学会副会长、安徽省地理信息协同创新联盟秘书长、安徽省高校GIS应用技能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参加国家863计划项目1项,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6项,主持百万元以上产学研项目5项,主持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8项,负责国家级及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5项,出版编著5部,发表研究论文40余篇。

 

(撰稿、核稿:杨震 赵志根)

 

上一条:滁州学院地信学院来测绘学院走访交流 下一条:测绘学院开展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