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改革开放主题红歌合唱与广场舞竞技展

2018年12月12日 09:17  点击:[]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测绘学院于12月9日在钻石报告厅举办“改革开放四十载,同心共筑中国梦”红歌合唱与广场舞竞技演出。测绘学院20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每个班级用大气磅礴的旋律和雄壮的歌声演绎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和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青年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一首《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歌唱祖国》、《春天的故事》、《精忠报国》这些一首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表达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以来祖国走向富强的讴歌和热爱。紧接着的广场舞展,各班队伍凭借着青春洋溢的舞蹈编排以及多元素的组合,让在场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感受到了无比的热情和无限的活力。

 

合唱展演现场(摄影:冯云楠)

广场舞展演现场(摄影:冯云楠)


本红歌合唱和广场舞竞技展是对测绘学院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在各班级辅导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2018级全体同学人人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习,展现了测绘学院青年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撰稿、核稿:赵坤 刘瑞)


上一条:校教学督导组到测绘学院反馈课堂教学督导情况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