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信遥感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0月09日 09:56  点击:[]

9月30日下午,地信遥感系教工党支部在南404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现场(摄影:赵明松)

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新闻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

随后支部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教育工作根本问题,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大家将全面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弘扬高尚师德,努力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

(撰稿、核稿:王世航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对实验室进行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