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假期工作推进会

2018年08月06日 16:21  点击:[]

   8月4日上午,测绘学院在南511会议室召开假期工作推进会,布置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学院领导、科级干部、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军传达学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2018年暑期工作安排,介绍目前学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近期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大家做好领导班子“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及时整改,务求实效,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院长赵志根传达8月上旬学校将举行“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中国工程科技论坛暨“协同创新组织”成立一周年学术研讨会等几个重要活动,对在学校重要会议期间学院完成的相关工作和组织校外专家对学院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要求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会议工作重点,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服务到位,确保质量。

                      

   (撰稿、核稿:孙玮、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院内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