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院内论证会

2018年08月06日 15:52  点击:[]

8月4日上午,测绘学院在学院南511会议室召开了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院内论证会,学院领导、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和学科秘书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现场(摄影:孙玮)

论证会采取专业汇报+共同讨论的形式进行,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导航工程四个专业负责人围绕修改背景专业定位课程体系设计实践体系设计等方面进行汇报,同时与同类高校相同学科专业培养方案进行比较与借鉴。与会人员根据《安徽理工大学 2018 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原则意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等对四个培养方案进行仔细审阅、认真提问,针对重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尚存在的不足和需进一步修改的意见。

院长赵志根在总结讲话中对各系在培养方案修订中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了仍然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对标学校的原则意见、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专业认证标准,结合各专业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为组织校外专家论证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孙玮、赵志根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假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赴岳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