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2018年07月30日 14:08  点击:[]

7月27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南511会议室召开全院中层干部大会,布置暑期及下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志根传达了学校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强调学校目前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测绘学院要趁着学校大发展的良好势头,以专业认证为抓手,以学科建设为基础,大力推动学院发展。他指出,院中层干部的行政事务繁忙,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合理安排时间;院领导班子一直坚持“分、拉、推”的原则,支持中层干部干事创业。

吴军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材料,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上来。吴军对暑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要密切关注今年的招生情况,第一时间拿到新生名单;四个系主任要准备好专业介绍;安排布置了测绘博物馆的相关工作;落实办公室搬迁及新进人员住房问题。

各分管院领导布置了暑期及下学期重点工作。

                                 (撰稿、核稿: 王静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心手相牵,一路同行”服务团赴寿县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