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18年05月30日 16:52  点击:[]

5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在学院楼南511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学期第13周学生工作例会,院业务副院长余学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余学祥就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赛、安徽省第九届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新创意大赛参赛宣传、准备工作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军就《关于印发<安徽理工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校政〔2018〕137号)和《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派遣工作的通知》(校发〔2018〕40号)文件内容进行了传达,要求毕业生辅导员按照要求对今年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和取得学位情况进行再次摸底。要求尽快制定毕业生派遣、文明离校教育具体工作计划,抓好落实,关注毕业生中的热点问题,针对特殊毕业生群加强人文关怀,做好毕业生鉴定工作,组织好毕业典礼的相关事宜,确保毕业生健康文明离校。

针对我院大学生征兵实际情况,会议确定本周召开学院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大会,请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学生课表,确定大会召开时间。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所带学生近期日常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本周在关重要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汇报,吴军作了总结讲话,并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严肃处理夜不归宿、在宿舍抽烟和使用违章电器学生,发现违纪事件要及时处理,营造积极良好的校园氛围。第二、进一步加强低年级学风建设。第三、做好毕业派遣审核、毕业生鉴定、毕业答辩、文明离校教育。第四、做好特殊学生群体的关注、谈心谈话工作。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