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袁亮院士参加我院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8年05月30日 10:24  点击:[]

5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院士出席了测绘学院在院511会议室举行的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青年教师座谈会。测绘学院领导、各系主任、辅导员,以及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主持。

会场(摄影:韦伟)

座谈会上,袁院士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的发言。他指出,学校、学院要进一步重视本科教学,加强毕业实习、毕业论文阶段的管理,优化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积极加强新工科建设,牢固树立“没有一流的本科就没有一流的学科”的理念。他鼓励年轻教师走出去,多向兄弟高校学习,提高教学技巧,增加课堂趣味性。他强调,学校要发展,关键靠人才,学院要主动出击,积极加强学术交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针对青年教师关心的其他问题,袁院士也进行了回答和解释。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余学祥)

上一条:测绘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考研指导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