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假期工作

2018年01月26日 11:29  点击:[]

1月25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北512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假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


会场(摄影:张坤)

会上,院长赵志根做了2017年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就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大家把握假期工作节奏,积极撰写论文和申报科研课题。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学院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吴军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会议精神,结合学校2017年工作总结,指出全院教工在2017年团结奋进,发挥5+2,白加黑的精神,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上取得了突出成绩,感谢学院全体教工的付出。并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梳理了今后工作思路。

各分管领导分别就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部署。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美国访学见闻》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