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层干部征求意见会

2018年01月23日 16:02  点击:[]

1月19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南51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层干部征求意见会,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祁龙)

会上,吴军首先介绍了测绘学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计划,鼓励大家结合六个重点方面,找出影响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找出损害领导班子形象和公信力、损害师生利益的突出问题。会上,中层干部就学院和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部分意见建议。

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通知同时在公告栏、学院网、“测绘我最大”发布,师生亦可通过书记信箱和院长信箱提出意见和建议。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美国访学见闻》报告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