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2018年01月23日 15:54  点击:[]

1月19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南51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会,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祁龙)

会上,吴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指出“八个明确”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构成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与会成员认真参与学习,党委委员和各成员分别发表了学习感悟,表示会把会议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后各成员撰写了心得体会。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层干部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